0.0

《重生之成为TF家族练习生姚玉城》

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重生成为了提爱抚家族三代姚玉城,是的就是那个存在感最低的外地幺儿,没什么人关注我但是又不是完全没有人关注我,这样我很满足,毕竟我现在只抱着一种吃瓜的心态来到了这个家族。

       我作为三代里面最小的幺儿,比同龄人早就业十年,一天到晚没什么事,我就已经喜提208的头衔。虽然我也没有208,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,每年长短假我都可以飞一趟重庆,来回飞的机票加起来比我的舞台还多,吃到的瓜比我在歌里面分到的词还多,看过cp乱炖比我在物料里面出现的次数还多,只能说我现在真的是爽歪歪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只是把冯军当做我的少年宫的时候,我的心真的是平静的不能在平静了。虽然没有真正208,但是我也确实比别人早就业十年,见过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事情。如果一一道来的话,可能三天三夜也说不完,毕竟我呆的是冯军,就算是一潭死水也不可能平静到哪里去。但是我每次来重庆都还是想说一句话——这么大老远把我叫来就为了这点事儿😅😅。

评论(1)